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民建会员企业关心下一代走进聂耳故乡玉溪献爱心

2018年06月22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民建会员企业关心下一代走进聂耳故乡玉溪献爱心

6月20日,民建会员企业、“江苏儒嘉”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活动走进聂耳故乡玉溪,在云南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戛洒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爱心行活动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主办,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江苏联络处承办。爱心行捐赠和校园文化活动由民建会员企业、江苏儒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捐助。民建中央宣传部、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暨玉溪市人民政府、民建玉溪市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和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政府以及新平县关工委、新平县教育局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公益活动。

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兼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主任张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江苏嘉投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通过爱心行组委会开展的爱心行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也是儒嘉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唤起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人士加入爱心联盟,传递爱心共同关爱下一代,树立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具体体现。

玉溪市副市长曾敏感谢爱心团,特别是爱心企业江苏儒嘉对玉溪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期望得到捐赠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情,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爱心企业的真情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和奋发向上的学习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努力增长才干,放飞心中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捐赠仪式上,江苏儒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向戛洒镇中心小学捐赠学生运动服、运动鞋、书包、雨伞等物品2900多件,爱心团和江苏儒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暨玉溪市、新平县有关领导还向50名贫困生现场捐献关爱金2.5万元。

民建会员企业、江苏儒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始终把精准扶贫、精准关爱下一代作为回报国家、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先后为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捐款达100万元,参与多项献爱心和扶贫济困送温暖等公益活动,累计捐资捐物总值达1000多万元。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