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2018-2019“垃圾投进趣”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08月24日17: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潘跃)2018-2019“垃圾投进趣”项目今天在北京启动。项目由玛氏箭牌于2013年创立,以生动、趣味的形式,在社交媒体及公众社区成功发起多个主题活动。

该项目旨在倡导大学生发现身边环境问题、做到环保从身边做起,用商业思维做可持续的公益项目。2018年,“垃圾投进趣”活动将继续在校园开展,全国17省(自治区、直辖市)、23个城市50所高校环保/公益社团将直接参与到项目当中,宣传大赛并组织校内赛。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金疏雨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想基金、实践行动、青年学院三种模式为大学生赋能,引导青年人关注社会问题并且探索解决的方式。‘垃圾投进趣’就是我们的核心项目,既有趣味又能让参与者提升能力。在过去四年的活动中,成千上万名创意环保官为切实改善社区环境问题,倡导环境保护理念做出了卓越贡献。”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