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耐飞成立影视基金 首期5亿规模只为寻找好故事

2018年08月31日16: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王玫)8月30日,500多位文娱行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预·见Nicefilm——2018耐飞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秉持赋予IP新能量,增厚IP新价值的理念,发布会上,耐飞联手韩三平、宋歌、张一白等影视产业链各环节人才重磅推出“Nice Partner”计划,成立5亿基金扶持行业中最具潜力的电影人与团队,集结匠人之力不断输出高品质的影视作品,为不同维度的人才梯度匹配其最需要的资源,联合推动影视行业的内容品质,不断为行业输出优秀人才。

好项目的成功核心在于人才,除了与一线作家、导演们深度合作之外,耐飞也一直持续关注行业内的青年创作人才,从小说作者、导演、编剧甚至后期、美术、宣发等影视项目各个环节的人才梯队,并与其保持项目合作。在其出品的纪录片《逐影》中,则记录了乌尔善、大鹏、丁晟、吴京、宁浩、徐峥等对于电影和时代的思考,关注创作者们内心深处的情怀。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