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2018年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09月11日09: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潘跃)9月8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北京居庸关举行,来自全国暨世界各地的2752人为爱踏上征程。

截至9月8日,2018北京善行者共筹集善款超521万元,获得10万余人次捐赠,中国石油—东方物探队筹款20余万元,暂居筹款排行榜榜首。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队员们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公益徒步”项目,在挑战徒步中不断挑战自我,身体力行地向山区孩子们奉献陪伴成长之爱的同时传播公益,让更多的人因爱相聚。

截至目前,善行者已成功举办五年,汇聚了来自中国29个省、145个市区,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的近1万名善行者行走在公益道路上,共筹集善款2096余万元,22.3万余人次参与捐赠,超过12万余人次儿童直接受益。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