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社会组织评估十周年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8年10月2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潘跃)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十周年高峰论坛昨日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新时代社会组织评估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回顾历程,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积极推动社会组织评估持续开展。

来自商会协会、学会、社会服务机构、基金会的代表分别就社会组织评估对商会协会发展的作用、对加强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的促进、对社会服务机构的整体作用、对树立基金会公众形象,提升社会公信力等内容做了主题发言。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伟林就推动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评估工作领导;二是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机制;三是进一步培育社会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四是进一步强化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运用。他强调,社会组织评估是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社会组织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跟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魄力,充分发挥评估在社会组织管理中的作用,积极推动社会组织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