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中国书协第三期新闻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02日18:10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中国书协第三期新闻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在京举办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周晶)10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书协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承办,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立项资助的“中国书协第三期新闻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办。

      在开班动员会上,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讲到:近年来,中国书法家协会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把握正确的创作方向,坚持弘扬中华传统美学精神,通过组织会员大培训,引导书法家坚定文化自信,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同时希望书法界的媒体人,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善用现代传播手段,推出更多贴近当代书坛现实的优秀新闻作品。

      培训期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高钢、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吴琼、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等专家分别以《互联网环境中公共信息传播的社会责任和实现途径》《1980年代以来——我们如何走到今天?》《通向中国艺术心灵传统》为题进行了辅导讲座。

      本期研讨班,有力提升了学员的思想政治水平、综合业务能力和书法文化修养水平,座谈交流、典型发言的安排促进了学员相互借鉴、互相启发,搭建了书法界新文艺群体自媒体人员沟通联系的平台。

(责编:周子玉、孙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