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强国论坛专项监督征集:民营企业“困”在哪儿

2018年11月09日13:4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1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变压力为动力。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演讲中,习近平强调要“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鼓与呼,人民网强国论坛开设“专项监督”版块,欢迎广大网友发帖留言提供各地营商环境建设线索,说说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期共同推动“纠正一些政府部门、大企业利用优势地位以大欺小、拖欠民营企业款项的行为”,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健康环境。

>>>点击进入强国论坛,发帖留言

您也可用手机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留言↓↓↓

(责编:张葳、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