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国际残疾人日举行活动

2018年12月04日09: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潘跃)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在北京西城区展览路街道温馨家园的活动室里传来阵阵欢笑,他们用热情的笑脸和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近年来,展览路街道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立足基层,面向群众,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真心诚意的为残疾人服务。街道残联本着“爱残、助残、扶残、为残”的宗旨,各个社区的温馨家园和职康站开展了卓有特色的活动,为本地区残疾人的康复、平等参与、融合发展,让残疾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加油,取得了很大成绩。而展览路街道的广大残疾朋友发扬自尊、自立、自爱、自强的精神,挖掘潜能、发挥特长、积极融入社会,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创造美好生活,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