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2018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京举办:共议品牌全球化之路

2018年12月06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周晶) 2018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Global Brand Innovation Summit)12月5日在京举办。500余位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代表人士,聚焦“品牌全球化之路”主题,激荡智慧,建言献策。

      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世界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全球市场各个领域的竞争已经越来越集中地体现为品牌竞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赵泽宽结合国家战略对品牌打造提出要求:第一,没有好的品牌和高质量的产品谈不上高质量发展。第二,供给侧改革真正能够站得稳,需要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第三,进一步对外开放依赖于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峰会现场,各行业领域企业家围绕品牌全球化的新机遇、新挑战、新逻辑、新链接、新动能五大议题结合自身品牌建设的典型案例客观剖析,深度讨论。

        会上,发布了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Total Brand Value Management Grand Awards)2018年获奖品牌榜单。科勒、雪花、招商银行信用卡、爱玛、百度等品牌上榜。同时,2018ALL-STAR全明星品牌联合宣言也在峰会现场发声。

       据悉,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的前身是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Chnbrand承办的年度国家级品牌盛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自2012年以来,峰会已经吸引了全球170多个行业品类,500多个国际国内的品牌,持续加入到品牌创新生态中来,现已成为全球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

(责编:周子玉、张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