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文艺家走进大美武功采风

2018年12月14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采风座谈会现场

近日,中国文艺家走进大美武功活动在陕西省武功县举行。活动由《诗刊社》中国诗歌网主办,中共武功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作协副主席白庚胜及20多位诗人、作家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采风团走进武功古城规划馆及陕西海鋈皇嘉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了解武功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科技、社会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采风座谈会上,白庚胜指出,作家艺术家要真正走进生活之中,从现实中汲取创作的灵感和素材,在作品中书写时代的变化和人民的心声。武功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文化,作家们要积极书写武功,相信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

采风团成员谈到,武功是人文厚重之地,要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来反映武功的美丽与厚重,让文学与历史、现实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进步。

(责编:王玫、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