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传递好心情行动暨《情绪管理学》新书发布会召开

2018年12月18日18: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潘跃)为贯彻落实日前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政法委、中宣部、教育部、民政部等10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国民心理健康素养,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和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在北京召开传递好心情行动暨《情绪管理学》新书发布会。

中国心理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心理学研究所副所长陈雪峰表示,传递好心情行动旨在将心理科普和公益慈善深度融合,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情绪管理方面的科普宣传、公益讲座和服务,培育大众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同时凝聚社会力量,加强心理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普及全民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国民心理素质,助力社会综合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这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创新路径。

发布会上,主办方向捐款发起中华慈善总会心成长公益基金的爱心单位分别颁授了锦旗和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慈善事业和心理健康服务事业的支持。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