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盘点2018】年终致敬,献给在平凡中坚持的你!

2018年12月29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每一个辛勤的你,辛苦了!

在这个习惯于盘点“亮点”的时刻,我们要把年终的致敬献给平凡中闪光的你。

你的努力,你的收获,你的感悟,你让平凡的生活有了不凡的微光。

网友@定能抓住美 发微博说,“这一年或许在我人生中成长最快的一年,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谢谢你的到来,酸甜苦辣是我喜欢的味道。”

网友@珊珊-332 正在兴奋中期待小生命的降临。

网友“AllenJ是短发控”说,这一年收获了很多小伙伴,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不会忘。

网友“实靥不要怕”晒出了2018年取得的资格证,曾经的努力有了回报。

看看更多网友的留言吧,为平凡中的不凡点赞!

节节高的小日子

网友“上官虎头纹”:2018,幸福到我家,月收入翻一番,生活像芝麻开花……

网友“访蓝2372368”:2018乔迁新居,改善了居住条件让人欣慰!

网友“怡人sjh”:今年我春节去了柬埔寨、越南;夏天看了草原,去了内蒙乌兰布统;还拥抱了大海,到北戴河、黄金海岸……

网友“佛灯651398754330_qg” :我的2018很累,感觉很难……但开心的是老家的新房子已经建好,春节我们可以在新房子过了!

守护住健康

网友“实事求是解说全球”:我的癌症肿瘤囊肿已经由16cm縮小到4cm了!

网友“纪兄”:今年平安健康就是大赚,就是幸福,就是财富。

网友“噗噗爹”:2018,最大的“炫富”是孩子的成长。

笔耕不停歇

网友“大易侠英”:我要晒“学富五车”——强国论坛上已有我的贴子1980个!

网友“江武生.blog”:80岁高龄的我,依然没有人生迟暮的颓伤,而是依然力所能及地奋斗着:我与老伴相互照顾着独立生活,鼎力支持着独子在武警总部专心致志地全力奉献。在我心灵安放的“人民微博”,我尽到了那么一点点儿的绵薄之力。

享受新时代

网友“以脑补脑”:众所福祉,时代炫富,工作稳定,学习安心,衣食无忧,劳有所得,社会稳定,安有所居,童叟无欺,弱有所扶,人人平等,老有所养,闲有所遣,生活丰富,出行自由,路路通达。

网友“大自然自然”:今年来环境确实变了。上班的路上,看到清澈的河水哗哗地流,酱油色的河水变清了,曾经臭不可闻的河里有小鱼了。

网友“yyywxdgx”:养老金涨了一次,意味着60岁以上农民的生活水平就也“涨”了一个档次。

你如何盘点自己的2018?欢迎到强国论坛发帖,或参与人民微博#盘点2018#微话题

(责编:张葳、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