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首届听障儿童“25分贝公益音乐会”上演

2019年01月07日16: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潘跃)1月4 日,由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听障儿童“25分贝公益音乐会”在北京上演。

本次音乐会以才艺出众的听障儿童演绎演唱为主,11 名为爱而来的艺术家不仅表演了精彩节目,还表达了他们对听障儿童以及听力语言康复事业的大爱。著名大提琴家张莹莹期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帮助到欠发达地区的听障儿童听见未来;著名歌唱家吴碧霞呼吁听障儿童要得到平等接纳和对待,帮助孩子们真正融入社会。

我国有听力残疾人2780 万,其中0-6 岁听障儿童13.7 万,每年新生2.3 万,是世界上听障儿童人数最多的国家。

首届听障儿童“25 分贝公益音乐会”的举办,旨在展示新时代听障儿童康复成果,为更多的听障儿童家庭带去信心和希望;同时广泛发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听障儿童康复成长和社会融合。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