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接受企业捐款助力扶贫攻坚

2019年01月09日11: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 潘跃)江苏沃慕蕾商贸有限公司今天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主要用于帮扶困境中的青少年、残障人士以及公安干警和消防战士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

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向江苏沃慕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忠、总经理张娟红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锦旗。

江苏沃慕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娟红表示:“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不仅要努力把企业办好,还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愿意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去守护这些坚忍不拔、努力向上的人。因此,本着‘人人慈善,慈善人人’的信念,我公司特向中华慈善总会认捐人民币1000万元,为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中华慈善总会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旗帜鲜明地以“慈善”二字命名的全国性慈善机构,是我国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和有力推动者。二十多年来,中华慈善总会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开展了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各方面上百个慈善项目,在为广大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树立了很好的社会公信力和美誉度。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