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旅游报》创刊4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9年04月01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孙婷婷)4月1日,《中国旅游报》创刊4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出席并致辞。

王晓峰表示,《中国旅游报》创刊于1979年4月1日,与改革开放同行,是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历程的重要记录者、见证者和参与者。

王晓峰强调,作为重要的行业报纸,40年来,《中国旅游报》把握正确导向,把准行业规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宣传推广中国旅游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坚守阵地,忠实履职,与党同心,与民同行,描绘着旅游业发展的时代脉搏,书写着旅游人的时代风采,留下了一大批脍炙人口、感人至深的精品佳作。

王晓峰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中国旅游报》把握文旅融合发展的宣传重点,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宣传好“理念融合、职能融合、产业融合、市场融合、服务融合、对外和对港澳台交流融合”,做好文化传播和旅游推广,推动更多的优秀文化产品、旅游产品走向海外,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中国旅游协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报业协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及部分业界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责编:耿宽谋、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