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委员讲堂”第六期:
王培安委员解读新时代人口发展和计划生育

2019年06月13日00:00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的“委员讲堂”第六期节目,6月13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主讲,主题是《新时代人口发展和计划生育》。

“委员讲堂”节目由全国政协领导同志提议创设,旨在组织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阐述对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影响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凝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往期回顾:

委员讲堂第一期:全国政协常委杨伟民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委员讲堂第二期:全国政协常委楼继伟解读“一带一路”和中非经贸合作

委员讲堂第三期:全国政协常委张连起解读个人所得税改革

委员讲堂第四期:全国政协委员王静详解“舌尖上的安全”

委员讲堂第五期:施小明委员从卫生健康视角谈生态环境保护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