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

海南“劳动筑梦”职工演讲赛落幕

2019年07月01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与祖国共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海南省职工演讲选拔赛在海口落幕,6名选手摘得一、二、三等奖。

  演讲比赛聚焦和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劳动筑梦”为主题,组织广大职工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普通职工与祖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典型。

  比赛现场,由海南省各级工会选送的职工选手,用真挚的感情阐述对“劳动筑梦”的理解和认识,用感人的故事赞扬劳动者,用激昂的斗志表达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信念和决心。

(责编:周子玉、厉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