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

西藏职工讲述“劳动筑梦”精彩故事

2019年07月01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6月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拉萨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区职工“劳动筑梦”演讲比赛决赛,12名选手参赛。

  比赛选手以《我的成长你的荣光》《无言的忠诚》等为题,紧扣“劳动筑梦”主题,立足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讲讲述了全区广大职工与祖国共成长、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精彩故事,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经评委打分,自治区地勘工会代表队的罗布卓玛、拉萨市总工会代表队的龙莉、录姆获得一等奖;自治区教育工会代表队的杨昆、西藏电力工会代表队的黄禅心获得二等奖;山南市总工会代表队的唐文杰、林芝市总工会代表队的张泰萍、邓全洪、日喀则市总工会代表队的王东海、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代表队的张素、那曲市总工会代表队的张晶晶、拉萨市总工会代表队的曾蓉获得三等奖。

  演讲比赛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自治区各市(地)、产业(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层层组织开展比赛,各级工会组织70多场比赛,520多位选手参赛,50名选手参加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复赛,最终12名选手晋级决赛。西藏区总将从本次比赛的选手中推荐两名参加全总组织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职工“劳动筑梦”演讲比赛。

(责编:周子玉、厉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