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心中有你

2019年07月12日13:0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7月5日晚,“心中有你——我和我的祖国”辽阳农商银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晚会在辽阳中华会堂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学、市人大秘书长李宏彬、白塔区委书记蔡鸿源、区长佟恩凡,市委、市人大、白塔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辽阳农商银行全体员工与社会各界观众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序曲《锦绣中华》

市委、市人大、白塔区委、区政府领导应邀莅临观看

辽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永利致辞

       辽阳农商银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营销那些事》,用真实、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辽阳农商银行员工在积极推广电子金融产品,致力普惠金融工作中发生的温暖、感人的故事。

小品《营销那些事》

       晚会上,全省农信系统中第一个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辽阳农商银行“忠金融·惠生活”手机生活平台正式公开发布。该平台是一款专为本地百姓量身定制的高度本地化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集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于一体,采用了先进技术保障用户使用安全,同时可实现24小时投资理财、缴费充值、特惠商户等多重服务。

       持续两个小时的演出,在辽阳农商银行百名员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品荟萃、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责编:周子玉、厉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