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三场即将开启 五位榜样讲述奋斗历程

2019年08月23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三场将于8月28日上午9时正式开启。

第三场论坛将邀请五位时代楷模与改革先锋,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讲述他们的奉献与实践,并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

应邀参与第三场论坛的嘉宾为:时代楷模,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改革先锋、时代楷模,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 “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善祥;改革先锋、时代楷模,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滨海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时代楷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长途邮车驾驶员,其美多吉;时代楷模,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代表,总场党委书记、场长,刘海莹。

8月28日上午9时,人民网将对论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

(责编:薄晨棣、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