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2019年12月13日10: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贵港12月13日电 (记者 唐嘉艺)12月12日晚,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在广西贵港公布评选结果,15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涵盖党政事业单位类案例、党员干部个人类案例、优秀创意类案例、平台栏目类案例以及优秀组织单位5类。

据了解,活动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各地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党政机关及党员干部积极利用网络发声、服务群众,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推荐的活动案例逾1000个。经10人专家评选团队的两轮评定,150个案例获选典型案例。

(责编:王帅、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