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张宇燕:站在全球视野上开展环境、生态治理相关问题研究

2020年11月20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王帅)近日,“T20与智库合作:北京和利雅德”双边视频研讨会召开。与会专家就气候变化、循环碳经济、全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国家全球战略智库首席专家张宇燕表示,“能源循环经济与气候变化应对是研究可持续发展需要关注的重点之一,我们不仅要加强我国能源经济的研究,同时要站在全球视野开展对环境、生态治理相关问题的研究。”

本次会议是2020年G20的配套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邀请T20主办智库——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石油研究中心(KAPSARC)举办。

出席此次会议的中方学者还有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张斌,副所长冯维江,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高海红,全球治理研究室主任任琳,世界能源研究室副主任田慧芳和国际贸易研究室副主任苏庆义。

(责编:王先进、曲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