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赛”出精气神 建功“十四五”

2021年05月27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活动现场

“劳动竞赛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干劲,点燃了我们工程建设的热情,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通过比武、竞赛、培训等各种方式提升务工人员技能,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建交通劳模代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筑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者刘文表示。

5月27日,中建交通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劳模学党史主题宣讲活动在廊坊成功举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王萌,北京市总工会劳模工作部部长许玉德,廊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惠兰,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副主任郝克耕,中建交通总部、各子企业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竞赛活动方案,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掀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做出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分别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授牌。活动邀请了中建交通劳模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项目施工经历,开展劳模学党史主题宣讲。(纪舒玮 崔宇)

(责编:周晶、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