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神秘父亲曝光 揭秘母亲张兰16亿身家(图)【13】--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汪小菲神秘父亲曝光 揭秘母亲张兰16亿身家(图)【13】

2012年11月27日13:39        手机看新闻

网上流传的疑似汪小菲与父亲合影。

  继父是艺术家

  汪小菲的父母离异,有传张兰老公当年是原豆制品厂供销科长,张兰是厂里会计。汪小菲接受访问时曾提到:“就算他们离异我也没不高兴,也没要死要活。”

  张兰1994年认识摄影师老六,两人在一起已超过10年。老六,真名田益宾,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摄影技术完全是自修而成,是目前活跃于北京的一位自由摄影家。2005年10月2日,这位来自北京的摄影师以旅游观光者的身份与崔健及一批摄影师前往朝鲜首都平壤。期间他利用其尼康D2X相机在观众席上连续不断的拍摄,新闻般地真实记录了该国纪念独立55周年的团体操表演活动,展示了纪念活动的综合场景,既有威武的阅兵式表演,也有热情奔放的女性集体舞表演。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