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十三陵回应“最坑爹景区”说:不是景色坑爹 是黑导游坑爹

2013年10月12日08:57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彭心韫 王洋)近日,一篇“网民盘点十大最坑爹景区”的帖文在强国论坛引发网友热议,北京十三陵景区成为其中之一。11日,十三陵特区办事处主任雷涛接受“人民访谈”访问时回应道,入此榜单他感到很悲哀,“坑爹”的不是十三陵的景色,而是一些非法组织北京游的旅行社和导游。

  近日,网友“王松兴”在强国论坛上帖“网民盘点十大最坑爹景区”的帖文,对一些网友们在出游中感到失望的景点景区进行归纳,其中,北京十三陵排在第七位。

  对此,雷涛回应说:“作为从业者,被排到坑爹的景点里,我们觉得很悲哀。实际上仔细看被坑是什么原因?一些非法导游,在散发小广告时标明有十三陵的游览项目,但是领着游客到了十三陵后,却只让人远眺十三陵水库,远眺四陵,进去了吗?没有。”

  雷涛同时表示到:“《旅游法》的颁布对我们是一个契机,最核心的是减少购物,禁止购物,然后景点必须到位。从国庆节开始,所有外地来的游客会收到我们发出的一条短信,告诉你明十三陵景区都在正常开放,谨防上当受骗,提供大家开明的信息,别听了导游忽悠就不进去了。”

  近期回应:

  网爆“温州市长儿子开车撞人打人” 警方回应:旧闻重提 非市长儿子

  中国安全注射联盟否认曾发布“10万人输液丧命”

  网传“输液等于自杀“ 专家:避免误区 视疾而定

  退休后去养老院做园丁洗衣服?杨燕绥:为什么不可以?

  清华养老改革方案设计人:延迟退休不直接影响年轻人就业

  清华养老改革方案设计人:“延迟退休年龄”被误读

(责编:彭心韫、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