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网爆商丘二高拖欠教师工资已停课 校方回应:没这事儿

2013年10月16日17:27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王洋 彭心韫)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河南省商丘市良浩高中已全部停课,原因是拖欠老师半年工资。“政在回应”栏目记者致电良浩高中校办,得到对方回应:学校现全部在正常上课,并不存在拖欠教师工资的问题。

    微博名为@三十三笔画网民14日发布微博称:“河南省商丘市良浩高中由于拖欠老师半年工资 已经全部停课。这下可苦了一万名学生啊”。经“政在回应”栏目记者查询,这条微博中所称“河南省商丘市良浩高中”的教育及行政名称为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商丘良浩高级中学为学校的社会名称。记者在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校网站的“学校概况”一栏中看到:2003年印尼著名爱国华侨宋良浩先生无偿资助3000万元,学校多方筹资8000万元,投资上亿元兴建了商丘市二高新校区。为纪念宋先生的无私善举,学校又名商丘华侨良浩高级中学。

    16日中午,“政在回应”栏目记者致电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学校办公室,先后得到两位校办工作人员的回复。两位工作人员都表示,商丘二高确实又名良浩高中,但学校至今一直在正常上课,并未有过停课的状况发生。而且,学校教师的工资一直都按时发放,现包含今年9月在内,之前的教师工资已全部发放完毕。因10月尚未过完,所以10月的教师工资暂未发放。最后,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说:“没有这回事儿!(指学校拖欠教师工资停课一事)”同时,她表示:9月开学至今,学校还在检查教师上课迟到、缺课的情况,所有教师都无迟到、缺课情况。

 

近期回应:

    贵阳回应“强迫2500名中学生伪装特警强拆” 将追查事件造谣者

    十三陵回应“最坑爹景区”说:不是景色坑爹 是黑导游坑爹

    网爆“温州市长儿子开车撞人打人” 警方回应:旧闻重提 非市长儿子

 

 

(责编:王洋、王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