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三沙市委书记肖杰:在三沙工作有种特别的幸福感

2014年07月31日09:3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专访

【专访页面】【人民网强国论坛走进三沙专题】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彭心韫 陆加杰 何晶茹)今年7月24日是海南省三沙市建市两周年的日子,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在三沙市永兴岛接受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的专访。谈及自己在三沙工作的感受时,肖杰说:“三沙的工作没有先例,每做成一件事都会有更特别的幸福感。”

  肖杰回顾过去的两年在三沙工作的感受,他说:“在三沙工作以来,我感受到了较高的幸福感,相信每个在三沙工作的人都一样。三沙的工作没有先例,每做成一件事都会有更特别的幸福感。”

  肖杰说:“我最大的幸福感,源自于三沙的群众、官兵因三沙条件的不断改善而提升的幸福指数。当渔民捧起甘甜的淡化水而露出喜悦的笑容,当渔民在渔货被游客一扫而空露出欣慰的笑容,当军嫂走下包机时见到爱人露出兴奋的笑容时,我们也倍感欣慰和幸福。”

  哪个时刻最幸福?肖杰回答:“建市后的两个春节,我都在岛上度过,和驻岛官兵、渔民一起吃团圆饭、享受三沙的年味。这种时刻,是我感到最为幸福的时刻。”

 

  相关阅读:

  肖杰:将三沙建设成为 21世纪“海上丝路”桥头堡

  三沙市委书记肖杰:改善民生让三沙人走向幸福路

  三沙市委书记肖杰:年底从海南本岛前往三沙航程将缩短一半

  三沙市委书记肖杰:三沙基层政权建设初显成效

 

(责编:彭心韫、王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