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访谈

政务微博课堂第35期

@北京12345:开启民意直通车 让便民电话更畅通【2】

2014年12月10日08:24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分级负责,接受监督,镇定应对突发

在处置突发事件的微博发布上,按照@北京12345网络诉求处理机制的要求,设置专人进行网络舆情监测,对于筛查到的突发事件,会在第一时间上报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领导,并在监测事件动向的同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处理。对此,@北京12345 介绍了几个实际案例:如北京某区夜间停电,网友反映后,@北京12345 立即联系电力公司核实处理,并且连夜抢修,获得网友连连称赞。

打开@北京12345 微博的“对话官微”板块可以发现,每天都有很多网友反映问题,而@北京12345 也总能快速回复并跟进处理。在每周发布的“政务微博办实事排行榜” 中,@北京12345多次位居榜首,深受网友支持与喜爱,也引得其他政务微博的观摩学习。

在访谈结尾,@北京12345 提出了将来的发展规划,表示将继续向其他优秀的政务微博学习,定期开展和组织粉丝团的线上线下活动,来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

进入政务微博课堂: http://t.people.com.cn/talksV3/0-52.html#list

上一页
(责编:张娅喃、李小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