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

张全景、陈昊苏等缅怀毛泽东:心中永远装着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15年12月25日17:02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现场(黄玉琦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黄玉琦 张庆成) 近日,由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的“永远铭记——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陈毅元帅之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交流协会原会长陈昊苏和部分毛泽东亲属及其身边工作人员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缅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深切怀念之情。

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张庆成 摄)

  张全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今天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我觉得很有意义,我认为,毛主席给我们留下了一笔最大的遗产,那就是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教育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

  “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是毛泽东思想的活的灵魂。毛主席讲过的一些基本道理,到现在我们有一些人可能只停留在理论上学,没有领会它真正的精神和实质,这是需要我们永远认真学习和研究的。学习毛泽东思想就是要认真学习和研究毛主席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人民服务,这是毛泽东思想的核心和本质。只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不会出什么问题。现在那些出问题的党员干部,就是思想作怪,从思想上放松了改造,背离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解毛泽东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当代价值,紧跟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始终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下一页
(责编:黄玉琦、李小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