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快报

网曝2016初会考试泄题  官方授权@人民网回应:多举措阻止

2016年05月19日15: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李娜)今天,是2016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最后一天,此前有不少网友通过人民网法人微博爆料,考场存在带手机和泄题现象。经人民网报道后,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授权人民网法人微博回应:报案调查,强调考纪,上批次考题不再使用。

  网友爆料:2016全国初会考试竟有考生带手机拍照

  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5月14日-18日举行,考试时间共5天,全国分为10个批次。从5月14日起,就陆续有网友通过私信渠道向人民网法人微博@人民网反映,一些考区的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并将试题拍下后传到网上或者专门为此次考试建立的QQ群中,让其他批次的考生参考。爆料考生还一再强调,考场纪律明确表明,考生不能带手机考试,更别说拍照上传。“这样对我们这些认真准备考试的考生来说,太不公平。”

  记者随后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进入一个全国初会考试交流的QQ群,群里正有网友将考试内容照片发到群里,并表示有同学从考场直接传回考题,可谓“新鲜出炉”。群里还有一些网友对题目进行分析,提供答案。

 

 

 

 

 

 

 

  

(责编:周子玉、李小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