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委员讲堂”第九期:李朋德委员谈稀土

2019年08月2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稀土是土吗?稀土有哪些“神奇”的作用?中国的稀土存量如何?中美贸易摩擦不断,稀土会否成为中方反击的武器?……全国政协常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做客全国政协第九期“委员讲堂”节目,详解他对稀土热点问题的看法。

“委员讲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的一个新的机制化平台,也是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委员讲堂”节目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旨在引导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往期回顾:

委员讲堂第一期:全国政协常委杨伟民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委员讲堂第二期:全国政协常委楼继伟解读“一带一路”和中非经贸合作

委员讲堂第三期:全国政协常委张连起解读个人所得税改革

委员讲堂第四期:全国政协委员王静详解“舌尖上的安全”

委员讲堂第五期:施小明委员从卫生健康视角谈生态环境保护

委员讲堂第六期:王培安委员解读新时代人口发展和计划生育

委员讲堂第七期:张云勇委员谈5G

委员讲堂第八期:凌友诗委员解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关联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