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手机媒体>>2014年无线两会

两会街采——国贸

【两会最大声】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行【2】

——手机人民网邀您谈2014年迫切愿望

2014年03月03日16: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政府帮助外来人口就业安居

   王女士,25岁,“漂”在北京的求职者

   

  “我正在找工作,希望今年能找份好工作,同时希望政府多关注外来人口工作问题。现在的工作工资普遍比较低,希望新的一年整体工资水平会有大幅度提高。新的一年,希望政府多关心照顾外来人口,在落实外来人口就业和落户上少一些限制,多出台政策推动外来人口就业,让外来人口过上稳定的幸福生活”

  “住房方面,现在房价整体趋势是一直涨,这也是很多人普遍关注的问题。但是租房的话,租金还不是特别高,基本在普通百姓承受范围之内。新的一年,希望房价上涨的总体趋势能得到有效限制,同时希望租金水平维持现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英梓、秦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