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手机媒体>>2014年无线两会

两会街采——国贸

【两会最大声】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行【4】

——手机人民网邀您谈2014年迫切愿望

2014年03月03日16: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出台政策缓解医患关系,营造良好就医环境

  吴女士,28岁,尽职尽责的医生

  “我是一名医生,在平时的工作中对患者认真负责,却遇到了一些患者对医生不满意的现象。近年来,医患关系日益紧张,以至于全国各地经常出现杀医现象,使得医生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为了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保障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这种情况必须得到改善。”

  “2014年,国家很有必要出台相关政策,改善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关系。应当从细节入手,同时充分发挥国家法律政策的强制力,让患者和医生都得到实惠。对患者来说,看好病且少花钱是很重要的,国家有必要进一步分担患者的就医费用;对于医生来说,治病救人是天职也是工作,医患关系和谐了,医生的工作也就舒心了,整个的就医环境也就跟着好起来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英梓、秦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