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6】--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6】

2013年01月02日23:12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怀来帝曼温泉

  座落于中国葡萄之乡怀来县的11万亩葡萄园之中,面朝美丽的官厅湖畔,背靠著名的道教圣地老君山,具有独特的地理环境,是集会议、住宿、餐饮、娱乐、专业温泉洗浴为一体的综合度假村。帝曼温泉帝曼温泉源于地壳下35公里的地幔层,出口温度达80℃以上,泉水呈淡淡的帝曼蓝色。内含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锶等28种微量元素,属含硅酸的硫酸钠型温泉水。其中偏硅酸、锂、锶含量均达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洗浴过后,皮肤腻滑,自然保湿,对多种病症具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交通路线:

  A、从北京出发的路线:

  1、公路:京藏高速—沙城东(土木)出口下高速左转—沿110国道前行(过一收费站)至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前行八公里即到;

  2、铁路:从北京各站上火车,至沙城站下车。出站后,乘出租车至“帝曼温泉”即可,出租车程约八公里,15分钟左右。

  B、从张家口出发的路线:

  1、公路:张家口收费站—京藏高速—至怀来(沙城)出口下高速—右转前行至第三个红绿灯处左转—沿110国道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处右转—前行八公里即到;

  2、铁路:从张家口各站上火车,至沙城站下车。出站后,乘出租车至“帝曼温泉”即可。出租车程约八公里,15分钟左右。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