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9】--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9】

2013年01月02日23:12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唐山遵化汤泉

  汤泉皇家旅游度假区位于遵化市汤泉乡,占地12.4平方公里,因泉水四季沸腾如汤,故称“汤泉”。汤泉泉池用巨石瓮成,冬日水气为云,缭绕天际,每当红日凌空,彩虹映照,俯视泉池,旭日泉底,这便是昔日东陵八景之—一汤泉浴日。春秋日,池水清澈见底,无数气泡从水底冉冉升起,犹如串串珍珠,如将银币投入水中,则见翻飞如蝶,缓缓下降,蔚为奇观。

  交通路线:

  从北京出发,沿京通快速至102国道,经蓟县后东行,由石门北行至清东陵后,再往东约十公里即到汤泉。乘坐遵化至汤泉的中巴车也很方便。

  唐山美食攻略

  唐山菜属于典型的北方菜,受山东菜和宫廷菜的影响较深,口味偏咸,外观朴实,分量十足。特色菜肴有海参扒肘子、酱汁瓦块鱼、红烧裙边等,蜂蜜麻糖、棋子烧饼则是当地人特别喜爱的风味小吃。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