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

2013年01月02日23:12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1月2日讯(李珊珊)元旦假期难得的阳光,无奈单薄的小身板还是难敌寒冷北风,不如跟着小编的脚步,走走河北最温暖的地方吧,各大温泉总路线到美味一一总结给你喽~

  石家庄平山白鹿温泉

  白鹿温泉是按国家AAAA景区标准打造的温泉度假中心,位于平山温塘,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的温泉度假中心。

  白鹿温泉源于地下富含三十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的保健型高温氡泉水,水滑如脂,养生润颜,理疗身心,对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辅助疗效,白鹿温泉,是温泉中的极品,其水中富含稀有元素氡,又称“氡泉”。对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皮肤病、神经衰弱、伤风感冒以及美容美白、光洁皮肤有奇效,尤其对治疗皮肤病和肿瘤有特殊疗效。在古时,曾被汉武帝御封为—“宝泉圣水”。

  温泉区内分为动感区、儿童区、养生区、文化区等,共有60多个风格各异的功能温泉池,游客在泡浴的同时还可以接受专业的按摩、中医理疗以及纯正的南洋SPA套餐。

  交通路线:

  石家庄到白鹿温泉自驾车路线:

  白鹿温泉自驾车行车线路:石家庄→石闫路→平山县城→温塘镇→白鹿温泉景区

  石家庄美食概述

  河北菜在北方食文化以咸为主、粗犷大气的基础上,兼收八大菜系的一些特点,擅长爆、炸、炒,注重色、香、味、型。这里的狗肉全席、金毛狮子鱼、黄瓜宴、菊花鱿鱼,是深为顾客喜爱的名菜。 石家庄特产:赵州雪花梨赵州雪花梨除含有较高的糖份外,还含有蛋白质、脂肪、果酸、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份,具有滋补身体、清心润肺、止咳消痰、清喉降火、醒酒解毒等功效。中药雪花梨膏,就是用雪花梨配以中草药熬制而成的。 …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