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7】--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假期轻松一泡 小编总结河北最全温泉行游食攻略【7】

2013年01月02日23:12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怀来怡馨苑温泉

  怡馨苑温泉休闲会馆座落于“中国葡萄之乡、葡萄酒之乡”——河北省怀来县沙城,也是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的家乡。公司毗邻北京,长城脚下、官厅湖畔、洋河岸边,是一家新近开发的集休闲度假、身心疗养、康乐健体、商务聚会、观光旅游、品茗美食、采摘垂钓于一体的温泉假日休闲场所,是京西最大的室内温泉乐园。

  交通路线:

  紧临京张高速公路,距北京100公里,从沙城出口10分钟可达怡馨苑,顺110国道2公里可达官厅水库。

  张家口美食概述

  特产:口蘑、蕨菜、贡米、大杏扁、牛奶葡萄、龙眼葡萄、长城干红干白葡萄酒、柴沟堡熏肉、怀安豆腐皮、鹦哥绿豆。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