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萌新下乡记】山区孩子感人献唱《最好的未来》

2018年10月25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编者按:2018年暑期,人民网强国论坛与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举办了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许多大学生团队走入乡间进行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此过程中观察和感受改革开放为各地带来的种种发展与变化。“萌新下乡记”即展示其中的部分短视频,通过大学生视角,讲述祖国不同地方发生的改革开放小故事。

一路向西赴支教之任,千山万水连青鄂之情。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之青海互助队历经1600公里、近三十个小时远赴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进行支教助学志愿服务。在东山村,小学生、大学生一起演唱《最好的未来》,并拍摄MV。质朴、稚嫩而又乐观、坚强的动听歌声随着网络飘出了大山,带着孩子们的心声感动众多网友。

 

(责编:谭琳、张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