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4】--强国社区--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苹果产品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4】

2013年04月17日19:5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不同学历人群对比发现,低学历人群对苹果售后服务不满意的比例较高,大学及以上学历较高的人群满意比例较低。

四、苹果售后存在四大问题

    在这些对苹果售后不满意的受访者心目中,苹果产品的维修时间长,程序繁琐和维修费用高昂是最大的不满来源。调查中,认为苹果产品的“维修时间长,环节繁琐且不提供备用机”比例为68.8%。认为“维修花费高昂”的比例为66.4%。还有超过50%的不满意用户抱怨苹果公司的售后其实“最终未能解决问题”,形同虚设。

   “售后服务区别对待不同国家用户”也引起了用户对苹果公司售后服务的不满。本次调查表明,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对苹果公司是否同等对待各国用户十分关注,这一比例为35.1%。

    分地区来看,华北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对苹果售后服务“维修时间长,环节繁琐且不提供备用机”的意见最大。

 

(责编:袁孟秋、宋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