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6】--强国社区--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苹果产品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6】

2013年04月17日19:5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五、一半以上公众关注过媒体对苹果公司双重标准的报道,知晓苹果公司售后存在不公平

    公众对苹果公司的售后服务非常关注。调查结果显示,有54.3%的公众关注过媒体有关苹果公司售后服务采用双重标准的报道,52.0%的公众表示“知道”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售后服务规定中存在不公平不合理的情况。而参与人民网强国社区在线问卷调查的网民对此事的关注度达到88.5%,知晓率高达73.9%,远高于普通公众。

 

六、近八成公众认为苹果的售后服务采用中外双重标准是对中国消费者的歧视,六成人因此对苹果的品牌认同度降低

1.近八成公众认为苹果售后服务采用中外双重标准是对中国消费者的歧视。

    本次公众调查中,高达78.1%的被访者认为苹果售后服务的中外双重标准“是对中国消费者的歧视,同一企业全球的标准应该一致”,仅有15.4%的人认为此种做法“可以理解,各国的售后法律规定不一样”,还有6.4%的人表示自己“说不清”。

 

(责编:袁孟秋、宋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