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双面穆熙妍:既是时尚女王 更是执迷于写字的老派【7】

2016年11月21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时尚女王对“秋裤”很纠结

记者:你对于时尚有着很好的理解和见地,主持或参与了很多美妆类的时尚节目。你对于时尚的定义是什么?

穆熙妍:时尚很难用一个字来定义它,其实我觉得时尚的首要条件是要舒服,让你穿起来有自信。很多东西时尚的元素非常多,但是你觉得穿上去不适合自己或者觉得心虚,那就不会是好看的。适合自己的就是属于你的时尚,你可以在每一季的流行因素里找一些适合自己的,穿上去觉得舒服、有自信就可以了。

记者:如果你会有一段时间生活在北方寒冷地区,你会穿“秋裤”吗?

穆熙妍:目前还不打算跟它投降,但是如果我长时间在北方工作、生活的话,很难保证以后不会穿。

记者:保暖和时尚该怎么平衡?

穆熙妍:材质,好的材质会让你兼顾时尚和保暖。

记者:你现在最想买的一个时尚单品是什么?

穆熙妍:应该是The row的全系列,他家非常舍得用好质料做好东西。

记者:如果出门只能带一个时尚物品的话,你会带什么?

穆熙妍:太阳眼镜,一遮就啥也不用担心了。

记者:粉丝给你起了很多外号,丁丁和老公,你更喜欢哪个?

穆熙妍:都行,他们怎么叫我,我都会喜欢。

记者:自己担任编剧的戏,主角你会选小S还是林志玲?

穆熙妍:我现在写的这一篇,林志玲比较适合。小S的型,发挥空间很大,她可以诠释很多东西。小S代表的是大部分的女孩子,有一点小坏,特别接地气,是一个活得很自在的人,我觉得她代表了一个非常大的受众群体。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写出适合她的剧本。

(责编:彭心韫、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