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營銷再突破 人民網獲“最具價值媒體獎”

2016年04月14日14:03  來源:人民網
 

在1月22日結束的首屆中國數字營銷大會暨中國數字營銷表彰大會上,人民網斬獲“最具價值媒體獎”。這是人民網繼去年10月獲金投賞獎項后,獲得的又一個數字營銷領域的獎項,標志著人民網在商業市場運營、數字營銷領域不斷取得突破。

首屆中國數字營銷大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主管、中國商務廣告協會數字營銷委員會主辦,一帶一路文化傳播與經濟發展課題組、中國對外經貿企業協會、中國對外交流協會聯合主辦﹔旨在助力中國品牌建設數字化轉型升級,促進整個數字營銷產業鏈生態發展。

大會共設置了品牌成就獎、最具價值媒體獎等八類表彰獎項。組委會從228家候選公司中評選出獲獎公司。與人民網一同獲得“最具價值媒體獎”獎的,還有鳳凰網、芒果TV、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搜狐、騰訊社交廣告、網易、新華社客戶端、浙江衛視。

(責編:陸周莉、劉軍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