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营销再突破 人民网获“最具价值媒体奖”

2016年04月14日14:03  来源:人民网
 

在1月22日结束的首届中国数字营销大会暨中国数字营销表彰大会上,人民网斩获“最具价值媒体奖”。这是人民网继去年10月获金投赏奖项后,获得的又一个数字营销领域的奖项,标志着人民网在商业市场运营、数字营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

首届中国数字营销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主办,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课题组、中国对外经贸企业协会、中国对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助力中国品牌建设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整个数字营销产业链生态发展。

大会共设置了品牌成就奖、最具价值媒体奖等八类表彰奖项。组委会从228家候选公司中评选出获奖公司。与人民网一同获得“最具价值媒体奖”奖的,还有凤凰网、芒果TV、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搜狐、腾讯社交广告、网易、新华社客户端、浙江卫视。

(责编:陆周莉、刘军涛)